中美国际经济

犹他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 


  USU位于美国犹他州洛根市,主校区俯瞰洛根峡谷,周围群山环抱,风景绮丽。该校创立于1888年,是美国西部内陆犹他州的第二大高等教育学府,在美国以至全世界都享有盛誉,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20年该校在《华盛顿月刊》全国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公立大学第二名,位列全美所有大学第十名。2013年诺贝尔经济奖得主之一拉尔斯·汉森(Lars Peter Hansen)即为该校校友。目前该校拥有2400多名教职员工和约2.8万名在校生,下属8个学院:农学院、商学院、教育与公共事业学院、工学院、人文社会学院、自然资源学院、理学院和艺术学院。


  USU商学院(Jon M. Huntsman School of Business)是美国西部最古老的商学院,以前美国驻华大使Jon Huntsman Jr.(洪博培)父亲的名字命名。商学院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以下简称AACSB)认证,因其出色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而被AACSB评估为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学生参加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第一轮通过率居全美前十,其毕业生毕业后3个月内就业率达95%。近年来,商学院在知名校友和基金会巨额捐款的强大财力支持下,不断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强化国际合作,优质学生入学率大幅提高,并于2016年正式启用新建的亨茨曼大楼(Jon M. Huntsman Hall)和重新装修的乔治·埃克尔斯商学院大楼(George S. Eccles Business Building),为学生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商学院基础设施。商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伦理道德、领导才能、并富有活力的卓越毕业生,创建美国西部在商业和经济领域最优秀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项目。


犹他州立大学排名:

  ●世界500强大学排名第401-500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2021

  ●卡内基一级研究型大学,拥有Utah州最多的卡内基年度教授得主。

  ●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2名,全美所有大学排名第10名,性价比排名西部第7名(华盛顿月刊2020

  ●全球网上热度排名美国大学排名第117名(Webometrics, 20221月)

  ●美国全国性大学排名第254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23名(US NEWS, “Best College”, 2020

  ●CWUR美国大学排名第159名(世界大学排行中心,2021-20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