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2-03 字体:
  2015年9月19日上午9:30,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继续教育楼3层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梅文博院长、蒋志湘副院长、综合办公室蒋敏荣主任、教务办公室李丽珊主任、学生办公室刘峥主任以及我院03级至11级的校友代表。会议由刘峥老师主持。
  会上,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曾沧校友详细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蒋志湘副院长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的回函。随后,梅文博院长致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对校友返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还提出了对校友会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刘峥老师在宣读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后,梅文博院长与蒋志湘副院长分别为各成员颁发聘书,并授予会长会旗。
  值此北京理工大学75周年校庆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将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扩大与校友的联系,加深与校友间的情感交流,充分发挥校友在社会上的作用,更好更快更全面的推进学院、学校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