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26 字体:

金童,2019届毕业生,被美国乔治城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录取,曾在中国包装联合会和高盛美国实习,曾担任2017年到2018年美国犹他州立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

 

 

  我个人十分感谢北理工这个项目提供给我的平台和资源及帮助。我是2+2去了犹他州立大学,在那之前,我在北理工加入过院外联和校外联,学过德语,经常上自习到很晚,也利用不上课的时间参加实习。这些经历极大地磨练了我的能力,开阔了我的眼界,拓宽了我的思维。平时上课,北理工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带着我走进了经济学的大门,在他们的指导下,我终于发现我对经济学的学术兴趣。例如,经济学原理和微观经济初步让我有了牢固的经济学基础,这对我去犹他州立大学之后选修经济学课程帮助极大。同时也非常感谢班主任王老师,感谢她时刻不断对我的鼓励和栽培。后来去了犹他州立大学,很有幸也得到了北理工学长学姐的帮助,成为了CSSA主席。这些“硬件”和“软件”对我后来申请研究生功不可没。

 

  在项目中,我认识了很多同学,他们兴趣爱好广泛,说话做事成熟,让我开始学习他们,是他们潜移默化之中改变了我,让我开始了解健身、花滑等等,这些都对我日后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如今虽然毕业,但我们依旧彼此联络,互相帮助。

 

  感谢北理工合作办学项目,是它给了我人生中高光的一页。

 

  学长寄语:只有忍受住扎根时候的艰涩和苦痛,方可日后成为参天大树。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