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9 字体:

姓名:王都    
毕业时间:2020年6月
Major GPA: 3.91/4.00  
Overall GPA: 3.82/4.00
语言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雅思,GRE
期刊论文:两篇关于中国经济和中美贸易战的论文,分别发表于国内期刊。
获奖情况:Dean's List 院长嘉奖名单7次,优秀学生奖2次,ERP竞赛一等奖,优秀团员,品学兼优奖,以及其他学院各类奖项
实  习:中债资信,George P. Johnson
校园活动:志愿者,社团副社长之类的,主持人,接待外宾等
研究生录取情况: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
          英国爱丁堡大学(UoE)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UoM)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NTU)
          德国慕尼黑大学(LMU)

 

 

  遥想四年前,我们第一次步入大学校园,懵懵懂懂,对大学的一切事物都充满着好奇。我们在跌跌撞撞中成长,我们在一次又一次失败或成功的经历中蜕变,逐渐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路。转眼间四年过去,我们收获了太多,也错过了太多,而时间从未像现在这样吝啬,连一分一秒也不愿多留给我们。我们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作为大四毕业生的我们即将进入人生新的阶段。不同人有着不同选择,有些人选择开始工作,有些人选择继续读书,虽然彼此方向不同,但大家都信念坚定,眼里有火,心里有光,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向着我们的远方前进。

 

  我很感激大学的时候每一个课程设置,每一位老师的栽培,每一次活动的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培养了我用经济的思维思考问题,甚至课程的广泛涉猎让我对未知的商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每个人都会从这些课程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也感谢北理工提供的平台,使我可以在央企、外企以及各类金融机构实习,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规划好未来的道路。更要感谢四年中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有了你们才有了更好的我。

 

  本科毕业后,我即将启程去国外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目前已经拿到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等院校的录取。在北理工80周年校庆之际,祝福母校有更大的发展,也祝愿我们这个项目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

 

  最后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

 

  试试和那些有野心的人为伍,让你置身于可以成长的环境中——那种你不仅仅可以让自己进步,其他人也会推着你进步的环境。无论你做什么,优秀的人通常只会聚集到一个地方,这就是你该去的地方。你会在那里遇到你的英雄,他们也会在你的“圆圈”里面,向他们学习。祝你们好运!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