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1 字体:


s鲁腾岳.jpg


  大家好,我是2017级乙班的鲁腾岳,前几天在给同学指路的时候,我意识到,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大一新生,变成了一个即将毕业的老学长。一时间还真有些恍惚。


  真的很感谢项目的每一位老师,是他们的谆谆教诲让我学习到了许许多多的专业知识。也正是这些专业知识使我收获了许许多多的offer,目前还在抉择的有ucl的金融和约翰霍普金斯的应用经济。


  在大一的时候我参加了学院的暑期项目,到犹他州立大学本部进行上课交流,其实也是那段和同学老师们的既美好又难忘的经历,坚定了我选择继续在美国读研究生。


  非常感谢犹他的项目既给我们提供了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严谨学术氛围,又能够让我们学习到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多元的专业知识。


  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过来人,我也终于有机会能够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一些心得。


  首先一定要平衡好学习和生活,毕竟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可不能熬最晚的夜,敷最贵的面膜,毕竟头发是掉一根少一根啦。也希望大家课下能够好好研读一下咱们的课本,毕竟根据同学们的经历来看,啃书确实出高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像我就在课余生活里自学了日语,考下了日语n1的证书。但我还是推荐大家去更多地了解专业相关或者和自身未来发展相关的证书,比如CFA、CPA、ACCA等等。


  最后想学弟学妹们说:其实大学有很多种度过的方式,但无论你选择哪一种,都希望你能够做到青春无悔,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供稿:国教招办

摄影:张帆

编辑:张帆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