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26 字体:

s刘京衢.jpg


  Hello, 大家好,我是17级乙班的刘京衢。


  首先十分感谢我们项目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的辛勤栽培4年来对我们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对我们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生活知识。也让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拿到了心仪的Offer, 我的最终选择还没有确定,不过范围减小到了爱丁堡大学的金融专业和伦敦国王学院的会计专业二选一。


  我来说说自己的学习心得吧,通过四年的学习和探索摸索,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认真看每一科的教材和课后题,有不会的知识点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老师咨询并理解清楚。FIN和ACCT的课程,同学们在看教材做题的基础上更要认真的听复习课,多听多练习。ECN和MGT就是阅读两遍以上的教材,巩固知识点就可以了,剩下每学期的选修课就认真听讲好好看书,都可以拿到好成绩的!


  我的GPA是3.68,可能没有那么出色,不过申请国际TOP30的学校还是绰绰有余。如果申请英国的院校,我觉得还是GPA是王道,所以大家一定要快快提升GPA哦!


  四年的时间真的很快,珍惜眼前的每一天,好好享受学习生活,我真的很爱这个项目,很爱我的老师,很爱我的舍友,我总会回忆18年的那个夏天,我们一起在USU A字楼门前做的游戏,斯台普斯的欢声笑语,以及九曲花街的快乐合照。我会想念大家的,这段回忆将铭记我心,大学时代,我们前程似锦!


供稿:国教招办

摄影:张帆

编辑:张帆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