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7 字体:

供稿:郭艳会   摄影:张帆  编辑:张帆

 

  2020年10月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房山分校举行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举办国际经济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有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邢清清副处长、良乡校区管理处霍俊斌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镇院长、徐承俊书记、蒋志湘副院长、学院部分教职工、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新生。典礼由蒋志湘副院长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李镇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向为房山校区建设和良好运行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因为疫情无法亲自参加典礼的犹他州立大学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李院长回顾了项目取得的成绩,表达合作双方将不断优化教育资源,竭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和管理服务,并寄语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在磨砺品质和务实笃行中奋斗,在中美犹他项目找寻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有担当的新一代实干家! 

 

 

  犹他州立大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中国项目副主任Jared Delisle教授通过视频录音发表致辞,他代表犹他州立大学欢迎新同学成为犹他州立大学的一员。希望同学们勇于接受挑战,充分利用两校优质的教学资源,经过不懈的努力四年后必将收获丰硕的成果。

 

 

  教师代表解雯雯老师以伟大的抗疫精神鼓励同学们心怀天下,勇于担当。并庄严承诺将立足于讲台,打造高质量高效率的课堂,运用灵活的教学方法把学生教好,培育好,引导好。

 

  在校生代表鲁腾岳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珍惜当下,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与来自不同领域的老师、同学交流思想和学术,碰撞创新的火花。

 

  新生代表李杨表示将在北理-犹他全新的舞台,刻苦拼搏,向着自己的目标一往无前,成为有情怀有魄力的人才。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