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8-15 字体:

  近期,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招生办陆续接到考生及家长举报,发现有不法网站、机构和个人以我校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代理的名义,通过网络或现场进行虚假宣传,索取考生钱财。为严肃招生管理秩序,防范招生诈骗,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院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工作,该合作办学项目有严格的报名审核和录取程序,所有费用均在招生简章中公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任何机构或个人的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二、该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信息均由我院通过国际教育学院官方网站(http://sice.bit.edu.cn)与“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注意甄别。我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10-68918283、68918036、68918905。如有与招生入学相关事宜,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

 

  三、对于冒用我院名义进行虚假招生的任何机构和个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