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5 字体:

导词

四月的国教院  花团锦簇

四月的运动场  青春飞扬

001_EZEZ6341.jpg

4月23日

属于我们的青春盛会拉开帷幕

年轻的我们  自信飞扬

青春的气息  如同喷薄而出的朝阳

蓬勃的力量  如同恣情挥洒的阳光

无论是学生还是老师

不变的

是赛场上一以贯之的拼搏与努力

是一天时间留给我们的美好记忆


  一•只待新雷第一声——开幕式

002_EZEZ6343.jpg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李镇院长、蒋志湘副院长、蒋敏荣主任出席了23日上午的开幕式。李镇院长致运动会开幕辞,他强调了坚持运动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提出了与本次运动会赛程有关的细节要求,号召了学院同学们在赛场奋勇拼搏、赛出风采、争创佳绩。

003_EZEZ6383.jpg


  运动员代表周建邦,裁判员代表商浩楠进行宣誓,他们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期待以及对体育精神的尊重。最后进行的是学院同学自行编排的舞蹈表演,她们的精彩展示激起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开幕式由大一学生周思凡主持。


  二•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比赛瞬间

004_EZEZ6463.jpg

  随着李镇院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在各个项目中,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充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在跑道上挥洒汗水、在运动中展现自我。


  在集体项目接力跑、拔河等项目中,同学们精诚合作、互相鼓舞,为了班集体的荣耀,比拼的不仅仅是力量与速度,更是对意志力和智慧的考验。

  多人多足、车轮滚滚等趣味项目,大家报名踊跃、热情参与,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在踢毽子、投篮等个人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在赛场挥洒汗水。在运动中展示自我。


   尾声

005_EZEZ7157.jpg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比拼,各项比赛结果揭晓。最后,在团委书记徐彪老师的宣布下,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积极参加本次学院运动会的同学,每一位都是勇士!

  向那些在赛场上互帮互助的同学们致敬。一个人也许能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

  正是每位老师、运动员、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激情,才成就了属于我们的院运会。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我们来年再见。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