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3-25 字体:
    一、活动主题
    张德江委员长在我校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指出,一流的理工大学要建设一流的校园文化。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基层文化建设,把其作为提高全院师生文化艺术素养,陶冶审美情趣,培养高雅情操的重要举措。为继承我国传统文化艺术,展现摄影、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特举办第六届摄影书画作品大赛。
  
    二、征稿对象及时间             
    征稿对象: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欢迎各社团等组织稿件。即日起至5月20日截止。
 
    三、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分三类:摄影类、书法类、绘画类。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弘扬主旋律,展现大学生风采。
    1.摄影类:
    摄影作品分单照和组照,作品要求原创,交原版电子版即可,每幅作品均需配以文字说明及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电子文稿发至sietuanwei@163.com
    2.书法类:
    软笔书法作品尺寸限定在3尺以上6尺以内。硬笔书法作品不小于16开纸(A4)。
    3.绘画类:
    参赛作品限国画、油画、水彩水粉、速写、装饰画。规格不限,尺寸不限,题材不限,内容健康。
  
    四、交稿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办公室  胡老师 68918832
 
    五、作品评审及奖励
    本届比赛评委由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者组成,按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来稿进行初评和终评(名额根据本届大赛稿件质量确定),均颁发物质奖励,优秀作品将悬挂在学院教室和办公楼内。
 
    六、注意事项
    1.所有作品背面右下角请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班级)、联系方式及作品名称。
    2.所有参赛稿件不退,不要求装裱。学院有权将获奖作品用于宣传、展览、网上刊登等。
    3.作品要求原创,如非原创将取消参赛资格。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二○一四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