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5 字体:

撰稿:张暄  摄影:于越

  为加强学院学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考试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于3月22日晚18:00在继续教育楼125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公务员考试专场,为备考公务员的学生提供认知平台。本次讲座邀请了来自北京中公教育的李素丽老师,为我院40余名同学讲述备考公务员之路。

图一: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公务员考试

  讲座伊始,李老师首先就公考日历、流程、报考人数与报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且围绕公务员报考、志愿选择、考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阐述。随后通过讲解考试常用题型以及历年真题,深入浅出的让在座同学真正体会考试难度。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最后,李老师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关于公务员考试的相关问题,还表示将帮助大家进行公务员考试实战模拟训练。此外也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供同学们参考学习。至此,就业指导公务员系列讲座落下帷幕。

图二: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图三:同学们认真思考讲师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切实帮助同学们较全面地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内容、特色及命题特点,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不足与漏洞,同时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促进的作用。

(审核:蒋志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