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21 字体: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赴犹他州立大学校本部学习交流的机会,2018年北京理工大学与犹他州立大学将举办为期14天的暑期交流及美国文化体验项目,现在开始报名。

一、项目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自2003年正式开展合作培养国际经济专业学士学位项目,2013年暑假25名学生赴犹他州立大学洛根校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学习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4期,受到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
2018年暑期交流项目主要内容包括:

  第一部分:2018年7月8日-7月14日,在犹他州立大学洛根校区

  1. 英语课程学习,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

  2. 专业课程学习;

  第二部分:2018年7月5日—7月7日、2018年7月15日-7月18日两个时间段分别在美国旧金山和洛杉矶校友企业参观及深度体验美国文化。

二、项目费用

  1. 第一部分学习费用1400美元/人,此费用将由学生直接汇给犹他州立大学。此费用包含:课程资料费,当地交通费,英语语言和专业课程教学,住宿,餐饮,外出活动,特殊教育研讨,及医疗保险费。

  2. 其他费用:①旧金山/洛杉矶期间参观所产生的餐饮、住宿、用车、司导等;②签证费;③全程机票(含税)。预计19000人民币。

  3. 购物及行程以外费用自理。

三、报名条件

  北京理工大学与犹他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17级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好。学院将根据学生英语水平和在校期间综合表现,择优选派。

四、报名方法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5日前。

  (二)报名材料

  1. 项目报名表。提交电子版即可,发送至Vickychenyi1205@163.com, 邮件主题注明“2018年暑期交流项目+姓名+班级”;

  2. 本人护照首页复印件(护照自行办理)。电子版和纸质版均可,纸质版交给继续教育楼330教务办公室陈易老师。

五、咨询方式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办公室,继续教育楼330室

  电话:010-68918298


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11月21日